ID4041024

我们只是,好久不见
wechat:EYRE1136

心里一阵发慌,感觉喘不上气来,好久没有这样了,当初高考,当初表白才有过的感觉。太阳刚刚升起,阳光还没洒到心里,就被乌云笼罩了,好担心,一派世界末日的场景。头脑中空白一片,雨丝你下吧,打在我脸上好让我还有触觉。颤颤巍巍,我踉跄的走去哪里?倒在水里了,水浸湿了衣服,好啊,融化吧,让我融到水里,融到土里,我若就此消融该有多好,又可以重新来过。或者把我的心融掉,它跟着我太疼。我只要这副躯壳就够,不至于你们见不到我。飞起来了,可是面对乌云我好害怕,压抑到极点了,可我真的好想到乌云另一面去看看,我奋不顾身。冲过来了,一道彩虹,只是颜色浅的快要消失,没事,足够了,我挪过去,挂在了上面,同许多其他受过伤的。对不起,彩虹的颜色更浅了,我知道怪我,可除了这我无处可去,让我待会吧,我就是歇歇脚,你也不用理我,让我一个人就好。(我不想有男朋友,我不想挂科,我没有勇气,我全都塌了,以前的我从来没遇到过,我害怕,我怕我真的熬不过去了。哈哈,我忘了我以前怎么做,可是现在的我真的做不到啊)让我跌坠吧,我高三的soaring,到今天才发现坠落也是很快感的事,如果不转身回头看下面,好吧,就一次,我不看下面,反方向的飞,最好在空中解体,先丢掉四肢,在丢掉身躯,到最后只剩下一颗心,抛到谷底,埋进最深~

评论

热度(2)